close

小資女孩來凍卵,想必都是省吃儉用才˙存到足夠費用。

花椰菜都了解!! 

所以對於選擇鳥窩來凍卵的女孩們,花椰菜與我愉快的夥伴們努力給大家這10大特色醫療服務~

 

不像一般醫院只是手術同意書簽一簽就了事,畢竟凍存「未來卵」可是對自己的投資!

特別是未來使用凍存卵子做試管嬰兒,更需慎選技術純熟的生殖中心,才不會白白浪費當初辛苦凍存的寶貝卵子~

三代試管普拉斯PGS+ERA更可以有效提高單顆囊胚懷孕率,坐一

 

女孩們還在猶豫找哪家生殖中心嗎?

選我~ 選我~ 選我~

花椰菜與我愉快的夥伴們一生懸命保護卵、養胚胎,還可以陪妳聊聊凍卵23事喔~

(其實是想翹班聊天)

 

 卵實力知多少? AMH大解密

 我,該凍多少顆卵才夠用?

 <Her story> 買黃金放金庫,不如建自己的卵子庫!

 <凍卵勸世首部曲>巧克力囊腫

 

arrow
arrow

    胚胎師花椰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