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鴿颱風大鬧台南大風大雨前夕,黑喵宅急便送到一份來自星星的妳來自遙遠地方的小禮。

署名:給我的愛心妹妹~

S__5455899.jpg

原來是要給前兩天取卵的妳~ 受贈媽媽當天有在診所守候喔!

即使見不到面,媽媽就靜靜在候診區等待胚胎師通知你的取卵結果。

受贈爸爸當天也要同時取精,一起合作受精、養成胚胎,緊張的程度不輸給妳喔。

接近中午,胚胎師來到等候已久的媽媽面前,告訴她期待已久的好消息。

究~竟~  取了幾顆卵呢?

            ​​​​​​​      ​​​​​​​      ​​​​​​​

媽媽說,她是笑著離開醫院的。

她說自己經歷過那麼多次療程,還收集不到你一半的顆數,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嚴重打擊她的自信。

甚至決定借卵之後,還遭到家中長輩的不諒解,苦悶到只能尋求精神科藥物才能穩定心緒。

媽媽又說,還好她下了這個決定,不然哪有這個緣份遇到這麼善良又有愛心的小天使來幫助自己?

 

我熊熊想不到能送什麼給我的愛心妹妹,太貴重怕她不好意思收,小東西又不知怎麼表達我的心意。

這是我們一家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以後我的小孩應該也會餵他吃這個,我想讓妹妹也吃吃看,這是我們共同擁有 幸福的味道。」

arrow
arrow

    胚胎師花椰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