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到美國捐卵,可以跟我說現在受贈媽媽的狀況嗎?」

這是花椰菜最近時常遇到已經完成捐贈療程的女孩LINE上問的問題

但我處理的方式總是很消極,原因是我想讓你們"踩到雷"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Follow就在今年7月的一則蘋果新聞點我

看完上面這篇新聞就會知道我  為  什  麼  要  這  麼  做  了 ......

「赴美國捐卵賺2萬美金?小心是詐騙一場」

如此竦動的標題還會讓您想繼續跟您的聯繫人聯繫嗎?

相信大家都是因為"愛"來決定做這件事情,最終是想幫助到需要的難孕夫妻

臉書上經常跳出赴美國捐卵的廣告

高金額籌碼的誘惑經不起人本性的貪婪想法

就是有那些人就這樣上鉤(你知道這些是陷阱嗎?)

但這樣說好了~要不然一定會有正當單位會來抗議我講的這些話

因為沒有接觸過的女孩很容易被一些不肖業者騙騙去

雖然說真的也有人透過正當管道捐卵成功(也是少部分吧!誰有那個美國時間還要飛過去.......台灣也可以幫助到別人阿~)

減少被騙的風險,奉勸各位女孩一定要三思

有知名醫師表示台灣地狹人稠,為避免近親通婚機率提高

法律有規定在台灣捐卵若有活產則此位捐贈者就不能再進行二次捐贈

但美國地廣使得人口密度低,因此一位捐贈者取了20-30顆卵就可以平均費配給2-3對夫妻使用

因此營養金比起台灣一對夫妻給予的9萬9來說更多了2-3倍

所以有很多這樣的中介機構接觸到曾經捐贈過的女孩就會多一句問題詢問

「受贈媽媽的狀況您知道後續受孕狀況嗎?」

而那些中介當然也不會放過中間的服務抽成

如此一來「捐卵」原本美好的涵義就此幻滅

真有要確定做這件事情,真心提醒各位女孩

睜大眼睛不要因為優渥的待遇就把自己賣掉了!!!!

另外一則新聞也提供大家參考

赴美捐卵還有30萬可拿?!假生殖中心網站遭爆「騙很大」請點我

 

近期又幫大家整理了一篇相關文章

赴美捐卵高額營養金吸睛,分析其風險其實來的更高!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胚胎師花椰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