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呼聲最高顏質男女主角國片《我的蛋男情人》再度引發熱潮

「蛋男」一詞,肯定讓許多人摸不著頭緒

是愛吃蛋的男生嗎?

還是那個男生非玻璃心?

我的蛋男情人3.jpg

 

主角梅寶(林依晨飾)已是32歲的黃金剩女

「女人是有保存期限的」這一席話讓她更迫切地尋找幸福

說來真是有趣,梅寶一名大家是否有注意到編劇的巧思:

                  梅寶=沒寶=還沒有寶寶

我的蛋男情人2.jpg

沒錯!這就是影射本片的主軸

劇中同時加入「凍卵(精)」的要件,提供男女在愛情過後的另一種選擇

過去時代的女性往往會將家庭視為第一,生兒育女、傳宗接代似乎成了必要經歷

而時代變遷,男女地位逐漸對等

職場不再只是男人的舞臺,女人一樣可以拔得頭籌、出頭天

走入婚姻不再是必須,而成了一種選項

「凍卵(精)」技術的出現

替這些仍專心於事業位有生育計畫,但未來可能會想有孩子的人們

創造出不在答案卷的選項

我的蛋男情人1.jpg

 

蛋男,指的是那些冷凍卵(精)子們

也是拿來形容如男主角鳳小岳這樣,有著外殼保護,看似堅硬但其實極為柔軟的人

一個名詞兩種涵義,如同片中所有出現的事物

都是兩者並存對立的

我的蛋男情人4.jpg

看完這部鉅片的介紹後

是否也燃起您心中那把想為自己未來計畫的火炬呢?

心動不如趕快行「凍」

 

凍卵流程一圖掌握連結:<花菜學堂> 凍卵tempo1 2 3、請你跟我這樣做!

女孩們學著如何愛自己吧!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 : 檢查 / 流程 / 費用

只有剩女才考慮凍卵???御姊愛會客室x愛生育銀行

 

**台南辦公室連絡方式**

市話:06-303-9292         手機:0905-026-96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七路173號1F(於璟馨婦幼醫院對面)

Mail:tn_office@icryobank.com

arrow
arrow

    胚胎師花椰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