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花椰菜接到一通電話

那方傳來熟悉的聲音

「你不是xxx嗎!?怎麼突然打回來給我們呢?」

「沒有啦~~只是想說我都捐了快1年了,怎麼都還沒有任何受贈媽媽的消息呢!?我有一點替他們擔心

「我來幫您查查看,也很謝謝你的關心耶!受贈媽媽他們聽到一定非常開心,有你一直惦記著他.......」

「我是想說,如果真的順利我想將我的小禮物透過您們轉送給他們,祝福、恭喜他們

「哇!受贈媽媽最近順利產下寶寶呢!我們都會放在年終與捐贈者分享好消息,讓你接到第一手喜訊了!」

「真的嗎!!!!!!!!?????????我好替他們開心~~~我要來準備個小禮物了.......」

沒想到捐受贈的奇妙緣分居然可以如此動人

電話的不久後就真的從郵差伯伯手中遞下這可愛的小禮物

陌生的兩方卻有如此深厚的情感,互相惦記著對方

我想就如同卡片上說的

「愛,是一道光」

如今洋洋灑灑的灑落在他們身上

而我們也感受到那道光的溫暖

禮物篇.jpg

親愛的baby~你知道嗎?

有好多愛著你的人期望你平安長大

你一定要乖乖的唷

arrow
arrow

    胚胎師花椰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