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好好介紹美食了XDD

吃貨花椰菜怎麼可以讓我的花迷們錯過台南的美食呢

同時也是咖裡愛好者的花椰菜絕不容許任何好吃的店家從我口袋名單溜走

這回介紹這家有獨特洋蔥風味的咖哩《洋蔥咖哩工坊》

位在永福路上臨近舊建築地標-司法博物館(連花椰菜是台南人也常跟台南知事官邸搞混)

雖然說咖哩真的好吃,但價格不是這麼具有親和力

偶爾來犒賞一下自己也是不錯的選擇

裡面的位置空間其實不大

我們是選擇避開尖峰的午餐時間...大概是15:00多來吃的

那次我和朋友去吃點了咖哩鮮蔬烏龍麵(標準辣)、鐵板雞肉咖哩飯(標準辣)

**他們的咖哩是有分辣度,可以依自己的偏好挑選**

先來介紹鐵板系列

這是他們近期的新產品(呵呵 台灣人就是愛嚐鮮XDD)

可愛的擺盤設計,挺有鄉村風格的

112763.jpg

如果是男生吃,肯定是不夠

所以他們有提供飯是可以續碗的喔!

112760.jpg

他鐵板的正中央有放一顆半熟蛋(如果怕但不熟的可能要提前跟他說明...)

下面來個特寫,有沒有看起來很厲害!!!!

112762.jpg

但這蛋汁淋在飯上真的很犯規...我做對面餐點還沒來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112758.jpg

這鐵板系列真的也蠻值得推薦,一口飯搭配一口咖哩

其實是很足夠的....而且還可以無限續飯

感覺帶小朋友來吃也是不錯選擇

但小朋友的活動範圍就真的蠻小的了(這真的比較可惜一點)

 

另外我點的是烏龍麵系列

因為我上次也是點這系列,覺得他們麵條真的很Q

又加上我本身對烏龍麵沒什麼抵擋力

112756.jpg

來的時候是用鐵鍋的方式擺盤

拍起來也是頗有份量的

他鮮蔬食材很新鮮,最後上面也加了起士絲

其實增加了不少口感

112765.jpg

Q彈的麵條真不是我在說

吃過的都知道.....只有好吃可以形容了

其實花椰菜已經吃他們家有3次了

每次的餐點都沒有失望過

算是蠻推的~~喜歡咖哩料理的朋友們可以選擇來試看看喔!

因為當天去實在太餓了

所以沒拍到前菜

通常一點完餐點就會有前菜盤先出

主要是他們的洋蔥湯以及水果蔬菜沙拉(小小的不大)

吃完前菜才會上主餐最後才是飲料

飲料也可以選擇隨餐啦XD

 

以上美食經驗分享給大家~也附上店家資訊

《洋蔥咖哩工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67號

電話:06-220-3531(也提供餐前先預約喔!)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早上11:00~晚上22:00(中間不休息喔!)

 

arrow
arrow

    胚胎師花椰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