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幾個字就可以打動人心.......

每每捐贈者開始療程才會開始覺得百般緊張

這時候花椰菜都會以鼓勵的方式安慰這些女孩

 

「妳,正在做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而且媽媽也是非常期待的

               妳不要害怕,因為還有我們陪伴妳完成療程的.............」

 

此時此刻的我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感動"

 

女孩也就非常有動力,而且會非常有信心

因為她們也希望可以如願的幫助到這些媽媽

這位女孩也讓我非常印象深刻

是一位非常積極上進、勇敢且細心謹慎的女孩

害怕打針的他仍然選擇自己施打

在學習打針的過程中看他面有難色

我就會時不時詢問他學習的狀況

但他完全沒有卻步,而是一字一筆地把重點寫下來

就怕因為一個不注意就操作不當

看到他為了順利幫受贈媽媽達成心願努力的樣子

真的讓人欣慰,也非常感動

在最後一次的回診也讓我非常驚訝

在臨走前隨手送上一張外包裝看起來非常可愛的信封

 

「終於,可以完成我的目標以及達成受贈媽媽的心願

我希望可以藉這張卡片傳達我對他的祝福,再麻煩您幫我轉送」

 

看似不善言辭的她居然親筆寫下這樣的祝福

洋溢著無限的祝福情感

花椰菜又將以卡片傳遞幸福.......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胚胎師花椰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