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陌生的您們給了我勇氣,讓我勇敢嘗試我沒做過的事

因為我想道您們一定比我更辛苦,承受的比我更多

所以我堅持住了,完成這些是真的很開心........

30948.jpg

看到這裡花椰菜的眼眶已濕、心裡也跟著這份感動起伏

每位捐贈女孩都是抱著無比的勇氣來完成這項助人的手術

想必先前的任何風險考量一定是做足了功課才有這樣的決定

很高興花椰菜能在您們彼此間擔任傳愛小天使

因為有您們彼此的支持以及鼓勵

如今這樣受贈卵子的福音也讓不少難孕夫妻完成一個完整"家"的夢想藍圖

這份愛會一直傳遞下去

堅持對的事情,會讓這幸福轉化成您們給予的最好祝福

祝福還在努力堅持的您們

加油!

arrow
arrow

    胚胎師花椰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