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子鳥診所愛生育銀行台南辦公室

LINE搜尋icryobank_tn由專業諮詢師為您解答問題

市話:06-3039292         手機:0905-02696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七路173(璟馨婦幼醫院對面)

官網:http://www.icryobank.com/tainan/

Mailtn_office@icryobank.com

 

目前日期文章:201809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喜歡奈良美智的朋友們注意囉!

10月27日 下午三

送子鳥台北分院將展出我們收藏的奈良美智:

 

不論是水汪汪大眼的Mori小女孩、

「奈良美智 Mori」的圖片搜尋結果

文章標籤

胚胎師花椰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月8日!!

花椰菜要跟大家鄭重宣布,送子鳥台北分院確定於10/8開始試營運囉~

為了服務北北基的試管好朋友們,以及千里奔波海外人士;

送子鳥台北店位於大直,鄰近松山機場喔~

 

「STORK 11」 ......

文章標籤

胚胎師花椰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胚胎師日常

久違了我的花迷們.....(自以為真的有忠實粉絲,到底是有多自戀哈哈XDD

為了不讓我的粉絲們點進來失望而回

決定要認真撰寫我的日誌

讓大家都知道「幕後的工作到底有多神聖>>>>>>多辛苦

大家都知道不論是試管嬰兒、凍卵、捐卵都是需要進行取卵手術的

文章標籤

胚胎師花椰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花椰菜常常接到電話詢問、主動加LINE諮詢

 

「請問我.........這樣可以捐卵嗎?」

 

花椰菜最近發現一個新玩意兒

是鼎鼎大名的王懷麟醫師 "現身說法" 

文章標籤

胚胎師花椰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年台南關子嶺溫泉美食節開跑啦~~~

就在中秋連假的首日已經盛大開幕囉!!!!!

雖然說沒來得及參加開幕儀式

但~後面的活動才是重點!!!!!!!!!!!!!!!!!!!!(快筆記起來規畫一趟關子嶺之旅吧!

想體驗日本道地的浴衣節活動嗎?(話說花椰菜一直很想衝一發XDDD

這次的溫泉美食節也同時推出「日本浴衣體驗及走秀活動」呢!

文章標籤

胚胎師花椰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短短的幾個字就可以打動人心.......

每每捐贈者開始療程才會開始覺得百般緊張

這時候花椰菜都會以鼓勵的方式安慰這些女孩

 

「妳,正在做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而且媽媽也是非常期待的

               妳不要害怕,因為還有我們陪伴妳完成療程的.............」

胚胎師花椰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